Indashio是世界知名的時裝設計師,其總部設在紐約。他獨特的華麗風格,吸引了許多明星、社會名流及時尚達人。

他亦是紐約時裝周有史以來最年輕的設計師之一。2008年,他在Vivica Fox主持的Glam God造型師比賽節目中奪得冠軍,旋即為全球擁戴的著名電視人。他擁有大量明星顧客,也頻頻在電視上露面,因此已成為時裝界數一數二的風雲人物。

Indashio在全球各地均曾展出作品,包括﹕安地瓜、雅典、巴哈馬、伯克郡、開曼群島、芝加哥、達拉斯、嘉柏隆里、檀香山、約翰尼斯堡、京士敦、倫敦、洛杉磯、邁阿密、紐約、奧喬裡奧斯、聖路易斯、坦帕灣、東京、多倫多及聖地牙哥。

INDASHIO亦有不少國際影星粉絲,包括﹕Amber Rose、 Aubrey O'day 、Amerie、 Amanda Lepore、 Christina Milian、 Denise Richards、 Eve、 Johnny Weir、 Kat De Luna、 Kelis、 Kim Kardashian、Lindsey Wixson、Lil'Kim、Nicky Hilton、Nicki Minaj、Patricia Field、Sessilee Lopez、Selita Ebanks、Shontelle、Theodora Richards、Tyra Banks、Vanessa Carlton及Vivica Fox等等。

INDASHIO及他的品牌曾接受無數時裝雜誌作專訪,包括﹕ELLE、 WWD、New York Post、Daily News、The Daily、Us Magazine、InTouch Weekly、People、Ocean Drive、The Dallas Morning News、Chicago Sun Times、The Boston Herald、Miami Heralds、The Miami New Times、Sun Sentinal、The Honolulu Advertiser、The Wall Street Journal、USA Today、OK! Magazine及Midweek。INDASHIO也在不少博客上撰文,包括﹕New York Magazine的網上博客 The Cut、 Radar Online、Bossip、Media Take Out、Necole Bitchy、Concrete Loop、Micah Jesse 及Hollyscoop。

INDASHIO也在以下的著名電視節目中露面﹕Lifetime TV 的24 Hour Catwalk、 MTV的 「8th & Ocean」 及「MADE」、 VH1的「Glam God」、HGTV的「Selling New York」、NBC的「Daytime」、 以及FOX、 CBS、 及CNBC的新聞簡報。

Indahio的Q&A

  1. 你當初怎樣成為造型師,後來又成為時裝設計師?
    我在高中時指點同學的造型,為他們塑造風格。初時,你往往得有屬於自己的靈感,我當初的靈感是我的姊妹。我很喜歡設計造型及風格。
  2. 你的設計風格是怎樣的?
    年輕、性感及大膽﹗
  3. 跟我們談談你最新的系列﹕美國夢系列(The American Dream Collection)。這系列的靈感來自甚麼?
    靈感正正就是美國夢。總統歐巴馬是我的靈感。他是現代美國夢的實踐者,證明了不論你的出身如何,只要肯努力及保持信念,凡事皆可能。他對人權及同性婚姻的支持亦啟發了我。他是個真正的領導者,也是很有啟發性的人。因此我塑造此系列向他致敬,同時為他再次參選總統拉票。當他成功連任併發表演說時,我深受感動。
  4. 你碰過最稀奇古怪的物料是甚麼?
    我曾在過往的系列中用到光碟、報紙、舊鞋子、狗玩具等,你永遠不會知道下一個靈感是甚麼。因此我愛死《設計奇才大亂鬥》了,因為只有真正的天才能夠擺脫固有的思維模式。
  5. 比賽中你最喜歡哪項挑戰?

    我全都一樣喜歡。我恨不得跳進比賽場地裡設計自己的作品呢﹗因此每當我聽到參賽者抱怨時,都會有點失望,因為他們沒有探索所有可能性。作為設計奇才,你必須有遠見,然後實踐。

    若一定要我選的話,我會說我最喜歡決賽的挑戰,但其他的我都十分喜歡。

  6. 成為設計奇才要具備哪些特質?
    遠見、熱誠、實踐
  7. 比賽中,你對哪些設計師最印象深刻?為甚麼?

    我欣賞每位設計師的不同特質,他們每位都有不同潛能。能看到他們把腦中的想像活現出來,實在很有趣。

    Ivana令我印象深刻,她十分專注,手工精緻。其餘較出眾的包括Sandro, Lalit 以及 Anja。

  8. 你覺得對參賽者來說,比賽中最困難的地方是甚麼?
    把平平無奇的東西變成時尚瑰寶﹗還有時間控制、與不同性格的人合作等等,甚至那25,000美元獎金也是困難之一﹗金錢或會使人衝昏頭腦,影響表現。
  9. 作為設計師,這節目如何啟發你的創作靈感?
    這節目在各方面都啟發了我,影響我的設計系列。我在眾多參賽者身上獲得不同的靈感,他們的熱誠也令我很鼓舞﹗我期待在第二季中設計更多瘋狂的考驗﹗
  10. 對於未來的專案,你有甚麼想跟各位分享?

    有,請記得在Twitter上關注我@indashio,以及購買我的指甲油系列INDASHIO Black﹗

    另外,為了慶祝我在時裝界發展十周年,我正準備製作紀錄片Decade of Designs。大家請密切留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