節目安排

倫敦


時裝與高級膳食薈萃一身的倫敦,為大家帶來無與倫比的感官衝擊體驗。琳瑯滿目的高尚食府絕對能滿足所有挑剔饞嘴的胃口,更帶來東方的異國美食刺激味蕾。時尚之都確然名不虛傳,應有盡有。

紐約


來到又稱「大蘋果」的紐約市,我們會帶你橫掃街頭小食,走進高級食府﹔品嚐中東風情,大啖歐洲美饌,美食種類多不勝數。您會跟我們到Caviar Russe 體驗相當於高級訂製服的尊貴菜式,又在米其林星級食府Tulsi一嘗印度宮廷盛宴滋味﹗

巴黎


談到時尚與美食,不得不提高級時尚與頂級美食之鄉—巴黎。法國美食,與其驚為天人的時尚設計如出一轍﹕一絲不苟、精巧細緻,令人回味無窮。廢話少說,讓精美的法國菜征服你的味蕾吧﹗

新加坡


彈丸之地新加坡以充滿前衛時尚感見稱。因此,僅記早作準備,挑戰廣受歡迎的前衛當代菜式。新加坡的時裝與美食,絕對非同小可。

聖保羅


巴西聖保羅以兩種事物聞名﹕熱情的人和特色美食。人口急速增長的聖保羅雲集世界不同族裔,令市內充滿來自歐洲、印度及非洲的美食。我們會帶大家到其中四間最著名的食府,在這巴西的當代大城市裡嚐遍環球特式菜式。

香港


如果你熱戀美食與時尚,請務必盡早計劃移居香港。在本集,我們為大家準備一場豐盛筵席,各大廚端出一道道令人嘖嘖稱奇的神奇菜式,無論是東方還是西方、高端抑或速食,總有一道讓你大飽口福。在香港最新的高端食府,你不但能享受愉快的用膳體驗,還可欣賞食府華麗宏偉的裝潢,尤如置身時裝展的天橋上。